Volunteering Tips Cards


我們為你預備以下市場資訊,盼望你可找到與你職業興趣相關的相關NGO義工機會,幫助你更有效地為自己計劃、豐富你的生涯故事 !

NEW!   創意藝術

融樹頭創意藝術文化基金會 

「融樹頭」致力支持、推動和實現教育及創意藝術的核心使命,在尊重共同價值觀的基礎上為不同特殊需要、文化和年齡層之間開展對話創造條件,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全球願景,包括長者教育,生命教育,特殊教育等。
https://dramagic.com.hk

香港展能藝術會 

香港展能藝術會是香港唯一全方位開拓展能藝術的機構,致力推動平等機會,讓殘疾人士參與藝術活動,發展藝術才能;並倡導透過藝術建立共融的社會。https://www.adahk.org.hk

Vessel 發現號 

我們樂於與本地藝術家、藝術團體及擁有相近理念的組織合作,共同推廣藝術文化、發掘才能、守護價值和培育共享社區。我們策劃/舉辦:當代藝術/文化活動、社區服務及計劃、都市農場、體育活動。
http://vessel.org.hk/zh-hant/

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 

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致力為各界人士發掘不同的藝術文化體驗,提高香港社會的藝術審美能力和文化修養,使博物館館藏的常設展和時限性的專題展能為大學各部門和教學課程服務。
https://umag.hku.hk/tc/

中西醫學、醫療、健康科學、護理、健康學 、動物醫學 、理學

香港醫藥援助會

在香港、九龍、新界各地區 為低收入人士設立及維持非牟利之普通科及牙科門診, 與及其他慈善性質之社會服務。
 http://www.projectconcern.org.hk

香港卓護義工協會 

團結護士及相關專業人士,對有需要團體提供有系統的義務護理工作及培訓,服務有需要幫助人士,積極發揮護士對香港社會的貢獻。
https://www.hkccva.com/index.php 

香港專業護理學會

香港專業護理學會,成立於2004年,現時為一所非牟利學術性的專業志願慈善機構(Charitable Institutions)及非政府組織/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 (NGO),並以專業態度提升社會上不同階層人士的健康護理知識;同時我們非常關注醫護服務水平,並開拓多元化的專業培訓課程以提升醫護人員的服務質素。亦為中學畢業生提供以實踐為本、並能於公私營醫院及老人院舍就業的各項優質課程。
Source:  https://hkspmc.org.hk/index.php

愛護動物協會 

我們的使命 「提倡愛護動物,保障牠們的健康及福利;防止動物受到虐待及解除牠們的痛苦;通過教育啟發社會人士對生命有更深徹的尊重,從而令人與動物能夠和諧共處。」
Source:  https://www.spca.org.hk/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