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ality Works 正向思維遊戲工作坊


適合對象:NGOs、企業

係咪淨係透過講座先可以建立同理心同埋多元共融價值觀㗎👀?

仲煩惱緊有啲咩活動  可以邊認識共融價值🤹🏼‍♂️?

目標 :
➠ 整個工作坊由殘疾人士擔任遊戲導師,帶領參加者認識社會上不同的弱勢社群及其實際需要,從而懂得接納異同、關愛和幫助他人
➠ 致力透過創新遊戲體驗,建立參加者同理心及認識多元共融價值觀
➠ 每次生命主題按隨機安排,🔍 現有主題 : 視障朋友、輪椅朋友、SEN家庭

工作坊時間:~ 1.5 - 2 小時
形式:培訓場地 / ZOOM
收費:* 首次體驗可享 $250/位 (原價: $450)

💡工作坊收入將用於聘用弱勢社群,如殘疾人士及待業青年,為他們提供就業機會!

**團體報名 可享共融禮物

➩ 推廣期內,每位獲送才華配對卡牌遊戲乙套,並教授 12 個創意玩法,鼓勵參加者將共融遊戲卡帶回家中與身邊親朋好友玩樂,宣揚共融文化,學習欣賞及正面的文化 (按此了解創意卡牌遊戲)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可歡迎預先留位


請您於報名前, 先閱讀以下報名須知。

過往活動花絮

報名須知

1. 請您於預期工作坊舉行日子前一個月,填寫以下 Google Form 報名。
2. CAPALA工作人員會於您填寫 Google Form 後翌天,致電並確認報名詳情。
3. 工作坊主要以粵語進行體驗活動。
4. 在疫情下,為保障客人及團隊人員的健康,我們會實施人數管制、加強健康及安全措施。 所有員工及參加者進入活動場所前必須:
✔︎ 通過體溫檢測 ✔︎ 佩戴口罩 ✔︎ 申報外遊紀錄 ✔︎ 以消毒潔手液清潔雙手

** 如有任何問題,可按此 WhatsApp 我們 +852 9671 2630 查詢。

按此報名

建立同理心及認識多元共融價值觀

首創  Talents Matching Cards 才華配對卡牌

按此了解更多